生命成长——如何对待人际交往的挫折和伤害

  为帮助我院学生解答心理困惑,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安全素养和基本技能。5月13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A207举办观看生命与安全教育系列主题讲座,2021级全体班委参加此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有序就坐,观看“生命成长——如何对待人际交往的挫折和伤害”直播。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并及时做笔记。在张怀春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对生命成长和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如今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影响学生情绪心态的不确定因素逐渐增加,因此,我们更要注意学生们日常的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此次讲座,张怀春老师循序渐进,从日常生活中的挫折和伤害等方面为我们讲述生命成长的意义,引导学生正确看待生活中人际交往的挫折和伤害。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引导学生认识生命、热爱生命、尊重生命,提高同学们的自救互救能力,形成正确的生命观、生存观,同时也有利于将安全教育融入校园日常生活。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