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心理普查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加强2022级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对学生中可能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进行及时的预防和了解。8月31日至9月1日,数学科学学院于西校区11号楼A104、A207、A210、C307、C201教室对2022级大一新生以及2022级研究生进行了全面的心理健康状况普查。

  

  测试之初,我院辅导员范海燕详细讲解了本次心理测试的流程、目的、重要性,并强调了本次心理普查的相关注意事项。测试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军、辅导员范海燕到现场指导和督促。同学们按照要求,有序进行心理测试答题。整个过程,同学们积极配合,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全面普查后,学院将为新生们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同时对普查结果异常的学生将进行跟踪服务和交流,帮助他们走出心理困惑。

  

  通过此次普查,我院准确掌握了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有利于帮助他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依据和参考。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