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敞开心扉,勇于表达”团体辅导餐厅沙龙

  为进一步帮助大一新生入学以后较好的适应集体生活,敢于表达和善于表达内心的困惑,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健康与教育协会邀请了我校应用心理学研究生杜宇和李晓婧于9月25日上午10:30在西校区湖苑餐厅三楼开展“敞开心扉,勇于表达”团体辅导餐厅沙龙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大家很快就熟络了起来,开始畅所欲言。为了更好地调节同学们不适应大学生活的心理,杜宇指出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只要我们勇敢的去面对,总会守得云开见月明。接着,每位同学都谈了谈自己在这段时间的烦心事或者开心事,两位研究生对同学们日常中遇到的困扰进行了有效的心理疏导。在活动中,李晓婧强调,大家遇到任何的心理困惑都可以到学院里的心理咨询室或者学校的心理中心寻求帮助。最后,大家共同描绘了自己的未来规划,每个人在心中都埋下一粒梦想的种子,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生根发芽。

  本次餐厅沙龙活动,新生与研究生之间互相敞开心扉、畅谈甚欢,既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姐们的亲切,解决了困惑自己已久的烦恼和焦虑,同时又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规划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