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学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9月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于11#教学楼A201教室开展学生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数学科学学院党总副书记孙世全、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冬、委员范海燕、孙云霞以及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预备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所有成员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了解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基本内容和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基本程序。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冬进行了述职,总结了一年来我院在党支部中的工作和党建上的成就。学生支部委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深入了解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其他党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同时也虚心接受并承诺在今后工作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主动性,及时改正自身错误。紧接着,学生党员也进行了自我反思并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道德意识,在思想建设和道德建设上为社会做贡献。学生党员通过填写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学生党支部进行评价。最后孙书记进行点评讲话,他对此次会议规范的程序提出表扬,同时告诫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和党史教育,不能搞形式主义要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要熟读党章,深入了解国家政策并将其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张晓冬老师也认真听取了孙书记提出的建议并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切实让所有党员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为改进工作指明了方向,提高了我院党员的工作主动性,增强了党员干部和青年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审核 孙云霞)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