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餐厅沙龙活动

  朝气蓬勃,开启生活。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9月7日,数学科学学院于湖苑餐厅举办新生餐厅沙龙活动,数学科学学院部分大一新生及书记赵清理、院长姚炳学、副院长孙世全、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姚炳学院长看到同学们都比较拘束腼腆,让同学们先各自做了自我介绍,同学们渐渐熟悉彼此后,开始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当同学们提到对聊城大学的印象,一致认为我们的校园很美,学校的网红餐厅和新装修的宿舍都令人感到舒适,表示很期待自己的大学生活。随后姚炳学院长又举例提醒同学们要对防疫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政治安全加强防范,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情况和专业情况,接下来孙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及学校的组织架构,以及学校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

  本次餐厅沙龙活动,让大一新生们感受到了老师的亲切,并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审核 张晓冬)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