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聊城大学再创佳绩。其中,数学专业类获全国一等奖10人,全国二等奖22人,全国三等奖25人,一共57人,获奖率达46.8%;非数学专业类获得全国一等奖24人,全国二等奖53人,全国三等奖53人,一共130人,获奖率达32.5%。

  与2020年相比,数学专业类全国一等奖增加5人,全国二等奖增加18人,全国三等奖增加13人,总体获奖人数增加36人;非数学专业类获全国一等奖增加13人,全国二等奖增加27人,总体获奖人数增加33人。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今年,在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各兄弟学院的积极宣传下,经过数学科学学院赵军圣、张晓冬等老师的精心组织,聊城大学报名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人数显著增多。经过数学科学学院老师们的专业辅导,聊城大学今年获奖层次和比例明显提高。这次成绩的取得,是聊城大学培养优秀人才的缩影,更是聊城大学数学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体现。

  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大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升育人质量。数学科学学院竞赛负责老师表示,今年好好总结经验,争取在明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更上一层楼。

(审核 赵军圣)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