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选拔赛

  为引导和鼓励同学们弘扬时代精神,把握时代脉搏,将所学知识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创新、创业的意识。11月23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教学楼A304教室举办“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本次比赛邀郭安福、李伟、杨冰川老师担任评委,项目指导老师张晓冬、姚三乐、李浩以及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比赛。

  走进科创,挑战自我。比赛开始,由主持人向观众介绍挑战杯竞赛的基本信息。比赛助力乡村振兴-云朵庄园、基于一种辅助车辆安全驾驶斑马线的图像处理检测系统装置以及基于自适应神经网络的柔性关节机械臂控制等八个项目依次展示,参赛选手通过PPT讲解的方式从项目背景、核心技术等方面向评委老师以及观众展示自己团队的创新成果。评委老师对项目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项目中的亮点,如制作的PPT核心技术介绍详细等,也指出了项目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宝贵建议。一个个项目的制作,不仅能表现出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和发散思维,还传达出他们对社会的关注。

  大学生作为社会的新鲜血液,拥有无穷的活力、蓬勃的朝气和强大的创新能力。此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帮助同学们更加关注生活、了解社会,希望同学们聚焦创新创业,促进成果转化。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