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位教师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十周年纪念金质奖章

  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举办30周年之际,我校曾现洋与孙忠贵两位老师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十周年纪念金质奖章,这是对两位老师为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的发展所做工作的肯定。

  在学校的支持下,数学科学学院组建了一支经验丰富、乐于奉献的数学建模指导团队,建立了完整的赛前培训体系,包括前期赛事推广、课程培训、建模校赛、专家讲座以及暑假集训等,成立了数学爱好者协会,引导学生积极开展课外科技创新活动。

  数学建模竞赛的开展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育人质量、锻炼实践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对我校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核 刘德芳)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