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进军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为加强数学科学学院党的队伍建设,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我院于2022年5月5日下午3:30在11号教学楼C310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军主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范海燕主持。

                            

  张进军以“守初心,担使命---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的纪律、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三个方面,并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形式多样,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张书记用“大学四年是金子般宝贵的四年。”、“你拿什么致青春?”、“如何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等引发积极分子们深入的思考,大家用心听,认真记,深刻领会。

  张进军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同历史时期的共产党人对担当历史使命的不同表达形式、党的性质、党的纪律、目前国内外的形势等等,让大家明确了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令积极分子们受益颇深。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