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传递师生情谊,汗水砥砺坚强意志 -------------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师生情”排球赛开幕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丰富师生校园生活,促进师生情谊,强健师生体魄,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师生友谊系列体育活动。首先进行的是排球比赛,共分四支队伍:教职工排球一队、教职工排球二队、本科生排球队、研究生排球队。第一轮,通过单循环,四支队伍排定顺序。第二轮,通过交叉赛决出冠亚军。

  2022年5月15日下午四点,教职工一队对阵研究生排球队。赛场上,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师生在球场上相互尊重,互相学习。比赛场上,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努力拼搏。经过五局苦战,教职工排球一队以3:2险胜研究生排球队。

  赛后,我们采访了研究生排球队员李冰雪同学。她表示在参加这次排球比赛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她为成为无比团结的数学院研究生排球队一员感到自豪,不管是领先还是落后,每个人的心都会凝聚在一起,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赵海娜同学最后也表达了她对下一场比赛的期待,她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加入进来锻炼身体,为学院争光添彩!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学院工会主席赵长平表示,我们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 李浩 姚三乐)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