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数学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2年5月29日-5月30日,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广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一届“华文”师范院校数学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如期举行。我院二十名学生踊跃报名并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数学微课设计能力测试”和“线上数学教学能力测试”两类。“数学微课设计能力测试”采用小组制,每院最多5组,每组成员不得超过3人。我院共有5组15名学生参加此测试。“线上数学教学能力测试”采用个人制,每个学院学生人数不超过5人,我院共5名学生参加。在指导教师们辛勤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备战,最终取得了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和三等奖4项的佳绩,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数学微课设计能力测试获奖情况:

  

  线上数学教学能力测试获奖情况:

  

  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数学师范生的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为数学师范专业的学生提供了教学技能训练和展示的舞台,旨在提升数学师范生信息技术深度融合数学教学的教学技能、关键能力和核心素养,推动“专业化、高素质、创新型”新时代数学师范生的培养。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工作,选择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比赛指导经验的老师精心指导,为学生参赛提供全方位保障,奠定了取得优异成绩的基础。比赛的成绩体现了我院师范生的良好的素质和能力,也是学院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次集中体现。

                                                                                      (审核:赵军圣)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