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与研究生篮球友谊赛

  正青春,当拼搏,以篮球之名,共建师生友谊。6月1日,随着一声哨响,数学科学学院于西校区篮球场举办的教职工与研究生篮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帷幕。

                    

  赛场上,师生之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尊重,互相进步。大家都拿出自己的精湛球技,运球、传球、投篮,你追我赶、你攻我守,充分展现我院师生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教职工队以73:66险胜研究生队。

                    

  赛场上,顽强拼搏;赛场下,其乐融融。以此次篮球友谊赛为契机,提高我院师生身心健康,促进师生友好交流,以篮球为媒介,增强凝聚力,展现不惧困难、奋力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