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

  6月17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11号教学楼B207举行。院领导夏建伟、赵军圣出席。

  

  夏建伟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硕士研究生的祝贺。这一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在疫情影响下,仍然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发表SCI论文40余篇,获得山东省研究生优秀成果奖2项,3人获国家奖学金,考取博士7人。夏建伟最后表示,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心灵港湾,希望大家经常回来看看。

  

  夏建伟为毕业研究生逐个为硕士学位获得者拨穗、颁发学位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2022届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王杰发言,他分享了研究生阶段的成长经历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最后,赵军圣勉励毕业生们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永不言弃、享受过程、乐观向上、感恩生活。祝愿毕业生扬帆远航、前程似锦!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