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在巨野二中挂牌

  6月21日,聊城大学和巨野县第二中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芳、副院长赵军圣等一行四人同巨野县教育局副局长杨建军、巨野二中校长魏衍杰等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上,魏衍杰首先对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她介绍了巨野二中的发展历史、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她表示聊城大学把巨野二中作为优秀生源基地,是对巨野二中多年的学生培养工作的支持和认可,希望聊城大学将优秀的学生推荐到学校实习就业,为巨野二中发展注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最后,魏衍杰表示,巨野二中将以此次挂牌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中学与高校共同发展的新思路。

                    

  刘德芳就聊城大学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情况。作为聊城大学最早建立的六个系科之一,数学科学学院培养了一大批优秀数学教师,为山东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双方在高中教育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与地方高中如何共融发展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最后,刘德芳与魏衍杰共同为优秀生源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魏衍杰表示,这次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活动,对巨野二中的发展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这为学校的发展搭建了更高的平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立德树人,探索中学教育教学改革,为聊城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