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状态下新学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8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进军带领辅导员一行6人深入学生宿舍开展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本次重点排查宿舍卫生间水管漏水情况、墙面脱落问题,有无发霉、变质物品、鼠患、蟑螂、漏雨进水、设施损毁等异常情况。通过排查,大部分宿舍干净卫生,通风良好,床品及日常物品摆放整齐,个别宿舍存在的漏水、椅子损坏等问题已及时与学生个人取得联系并上报学校相关人员维修。   

  宿舍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数学科学学院将时刻绷紧宿舍安全这根弦,针对排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积极谋划整改措施,制定整改落实台账,努力为同学们营造干净舒适、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