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团队项目入围第十三届“挑战杯”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国家双创工作部署,数学科学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及相关参赛工作,并鼓励全体学生积极参与。8月1日,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结果揭晓,我院学生团队项目《无障视觉—一种辅助视障人士安全出行的智能导盲眼镜》通过“国赛直通车”的初步评审,现已晋级全国决赛。

  

  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备赛期间,我院领导及老师对参赛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多次邀请校内校外专家对项目进行线上指导,并在学生培养、设备保障、场地支持等方面全心服务、全力攻关。在备赛过程中,参赛成员同心合力,不断打磨项目,在项目指导老师张晓冬、范玉华的带领下,团队先后在校赛和省赛终审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省赛结束后,团队成员积极总结经验,继续精进项目,为下一阶段的比赛做准备。最终,项目凭借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务实的调查研究通过“国赛直通车”的初步评审,晋级全国决赛,展现出我院学生优异的创新能力和严谨的学术素养,也是我院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推进双创育人的生动体现。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学生学业水平、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等综合能力的体现,对培育大学生创业意识和提升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青春不息,挑战不止,祝愿我院学生团队能够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