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领导慰问2022级军训学生

  9月5日上午,西校区北篮球场上,口号整齐响亮,步伐铿锵有力,数学科学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芳、党委副书记张进军、副院长夏建伟、副院长赵军圣一行来到军训现场,亲切慰问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

  张进军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享有“学在聊大,奠基人生”美誉的聊城大学及以“万物皆数”为理念和情怀的数学科学学院,激励大家在学校、学院优良的教风与学风的感染下,努力奋斗,描绘出更美好的人生。

  刘德芳鼓励2022级新生要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将军训中培养出的优良品质延续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和学校汇报。

  此次慰问充分体现了数学科学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学生的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为今后的大学生活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