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强特色学科智能科学与技术揭榜挂帅团队答辩会顺利举行

  9月11日上午,聊城大学强特色学科智能科学与技术揭榜挂帅团队答辩会在数学科学学院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特别邀请5位重点高校知名专家担任答辩委员。

  

  综合函评成绩和答辩成绩,复杂系统智能分析与控制、矩阵半张量积理论与应用、绿色智能制造、机器人运动与智能控制等4个团队被评为重点建设团队,其他8个团队被评为一流建设团队。

  

  此次揭榜挂帅团队答辩会的举行,标志着智能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全面建设正式拉开了序幕。学科负责人夏建伟教授表示,经过前期的专家论证,我们对学科未来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通过这次揭榜挂帅,各团队对自身的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氛围,大家一定会按照学校的部署,保质保量地完成学校强特色学科任务。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