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数学科学学院实验室开赛。来自数学科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地理与环境学院等8个学院的39支队伍、共计117名学生参加比赛。

  赛前,我院高度重视、积极谋划,通过召开专题会议、举办竞赛宣讲、组织赛前培训、提供练习指导等,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为竞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是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坚持扩大受益面,保证公平性,推动教学改革,提高竞赛质量,扩大国际交流,促进科学研究的竞赛原则,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动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