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10月6日,共青团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于11号教学楼A207召开。校团委书记李鹏,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出席开幕式,团委书记岳琳琳,辅导员张晓冬、李浩、姚三乐及团员代表共90余人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李鹏代表共青团聊城大学委员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肯定了五年来数学科学学院共青团在青年思想引领、深化团学改革、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强化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帮助青年早立志、立大志;要提升服务青年能力,把竭诚服务青年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加强团的自身建设,持续深化团学改革。

  

  刘德芳代表学院党委向团干部、团支部和全院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全体团干部要积极实践,敢为人先;二是团支部要坚定理想,勇担使命;三是全院团员青年要勤奋刻苦,知行合一。

  

  岳琳琳代表共青团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青春建功新时代,勇立潮头谱新篇,为全面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凝聚数学力量》的工作报告,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共青团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基本经验与不足,提出下一步发展目标与主要任务,为新一届团委提供了努力方向。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共青团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通过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共青团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出席聊城大学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

  

  大会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落下帷幕。

  

  会后,共青团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

  

  数学科学学院共青团将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本次团代会为契机,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作为,在火热的共青团事业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努力创建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数学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