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树” | 亮出党员身份 争做先进标杆——科创之星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了以“亮党员身份、立先进标杆、树先锋形象”为主要内容的“靓丽树”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在新的奋进之路上,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干事创业、攻坚克难,以接力跑的姿态带领全院师生紧握时代赋予的“接力棒”,锚定前进方向,笃定前行速度,铆足实干动力,在新赛道上奋力奔跑出数学“加速度”。

  

  姓名:武静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专业:系统科学

  班级:2020级学硕班

  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个人事迹:

  平均成绩为94.06分,位列学硕第1名,获得国家奖学金、聊城大学研究生一等学业奖学金。

  以第一作者(导师一作)在国际权威期刊IEEE Transactions on Cybernetics(SCI一区)、IEEE Transactions on Neural Networks and Learning Systems(SCI一区)、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bust and Nonlinear Control(SCI二区)、Applied Mathematics and Computation(SCI一区)、Nonlinear Dynamics(SCI二区)以及Journal of the Franklin Institute(SCI二区)上发表SCI论文6篇。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