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1位教师入选“泰山学者”青年专家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1年度泰山学者和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名单,我院陈国梁教师成功入选。

  “泰山学者”工程是山东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指示要求的重大举措,是省委、省政府实施的一项重大人才工程,工程突出“学者”定位,重点围绕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重大创新平台建设等进行人才配置和重点培养。获批泰山学者岗位,是对高校学科水平、科研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充分肯定,也是体现一所高校办学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标志。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严格按照学校相关精神,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办学理念,大力贯彻人才强院战略,不断强化顶层设计,建立起涵盖引进、培育、激励和服务的全过程全方位教师队伍建设体系,充分激发了教师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在本次泰山学者申报中,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申报推进会,对申报材料逐字把关,对线上答辩现场指导,帮助申报人选解决具体问题,为取得优异结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