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向学院发来贺信:历史性佳绩!热烈祝贺!

  近日,学校向我院发来贺信,向学院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斩获数学学科中学学段5个一等奖,取得了进入决赛人数和一等奖获奖数量最多、获奖率和获奖质量最高的历史性佳绩,表示热烈祝贺!

  贺信中指出,数学科学学院不断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教育理念,夯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突出教师教育鲜明特色,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打造了“严在数科”学风建设品牌。

  成绩的取得,既是学院师生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的集中体现,也是学院狠抓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优化教风学风建设、深化教师教育改革的具体成效。学院将以取得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新突破为契机,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持续深耕学风建设,不断推进学风建设大协同,让“学在聊大”的美誉,“严在数科”的品牌更加响亮!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