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2022 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培训项目

  由我院承办的2022 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培训项目——县域高中教研组长/学科主任/备课组长培训(数学)培训班3月18号正式开班。

  开班仪式在3月18号上午进行。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夏建伟、院长助理牛传择、项目负责人房元霞教授、以及平台工作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夏建伟在致辞中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作为承办方我院在推进项目顺利举办中做的相关工作,并期望各位学员老师通过培训能学有收获、学以致用、学有所为。房元霞老师、平台方、牛传择老师分别详细讲解了考核事项、平台常见问题以及培训纪律。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到了由全国知名教育专家、北京师范大学曹一鸣教授领衔、对基础教育工作有独到见解和认识的10位报告专家。在为期6天的培训中,专家们将围绕普通高中数学课程标准解读、数学本体性认识、数学教学设计、教学改革课题研究申报、教研论文撰写、中学数学建模案例等内容,为来自山东省16个地级市的237名县域中学数学骨干教师做24场报告。

  本次培训的承办,是我院在推动教师培养、培训、研究和服务一体化的合作共同体建设中取得的具体成效,也是我院服务山东省区域基础教育事业发展的体现,将推动我院的教师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