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

  3月17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B207召开研究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副院长夏建伟,副院长赵军圣,研究生班主任张昕丽出席,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上,张进军强调了电动车、实验室工位以及宿舍等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他指出,骑电动车一定要正确佩戴头盔,减速慢行,不能出现骑车载人、接打电话等危险行为,切实做到安全出行。同时,他提醒大家要珍惜学校、学院提供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推进落实实验室工位、宿舍的安全检查和卫生清理工作,做到人走断电,以实际行动守护校园安全。

  夏建伟嘱咐大家要重视安全行车问题,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真正做到心中“安全警钟长鸣”。随后,赵军圣引用身边学生的真实案例,向大家讲述不规范行车和忽视工位、宿舍安全的危害,劝导同学们时刻注意安全问题,杜绝各种安全隐患的发生。

  

  本次会议的召开表达了学院领导和老师对研究生干部的殷切期望与高度信任,进一步增强了研究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自觉性,有利于创造秩序井然、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