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抓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3月21日至23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芳,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进军,团委书记岳琳琳,研究生班主任张昕丽相继走访了青岛顺美电器有限公司、网易新闻山东运营中心、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永春食品有限公司。

  我院领导在各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对企业进行实地参观,充分了解用人需求,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习实践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新时代下合作关系。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进一步加强了校企合作,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企业与高校之间的人才供需对接,拓宽了就业渠道,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