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筹学》获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

  4月11日,教育部公示了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拟认定来自全国804所高校的2076门课程为国家级一流本科线下课程,其中我院范丽亚等老师负责的《运筹学》课程入选。

  2019年10月,教育部正式发布《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开启了全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新征程。目标是经过三年左右时间,建成万门左右国家级和万门左右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即“双万计划”。

  我院《运筹学》课程经过十多年的持续建设,形成了稳定的教学团队、原创的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典型案例库。课程团队挖掘课程思政元素、科教融合创建教学体系、不断创新改革教学方法,将本课程建设成了我校重要的专业特色课程。

  一直以来,我院把课程建设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激励本科课程建设,整体提升了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将以建设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继续以人才培养目标为导向,引领广大教师优化课程体系,更新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模式,努力提升课程教学质量,推动本科教学迈上新台阶!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