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深入实验室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5月16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深入实验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芳、副院长赵军圣、团委书记岳琳琳及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赵军圣主持。

  座谈会上,刘德芳就“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工作中的进展及存在问题”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科研团队发展方向,着眼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供重要依据。

  与会人员紧扣调研主题,就科研团队的需求与困难、学科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引育、经费及设备使用管理、实验室文化建设等内容开展广泛讨论,积极发言,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座谈会后,刘德芳强调,全院师生要紧扣主题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抓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切实解决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突出问题、党建面临的紧迫问题以及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充分发挥科研团队示范带动作用,为努力创建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数学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