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在聊城第一中学挂牌

  5月17日上午,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和聊城第一中学举行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签约挂牌及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任仪式。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赵军圣,院长助理牛传择、科研秘书薄纯鑫、聊城第一中学副校长孔德利、戴繁武、齐鲁名师孙丙虎等出席挂牌仪式。

  仪式上,孔德利首先对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他介绍了聊城第一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把聊城第一中学作为研究生教育联合培养基地,是对聊城第一中学的教育工作的支持和认可。他希望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将优秀的学生推荐到学校实习就业,为学校发展注入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最后,孔德利表示,聊城第一中学将以此次挂牌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与聊城大学共同发展的新思路。

  赵军圣就聊城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数学科学学院的研究生教育和培养情况。赵军圣表示,聊城大学同聊城第一中学有着非常深厚的渊源,双方要在各个方面加强合作。数学科学学院也会全力支持聊城第一中学的发展,促进校地融合。

  

  双方在研究生教育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与地方高中如何共融发展等问题上达成了共识。

  

  最后,孔德利与赵军圣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