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二)

  5月18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光芒和实践伟力,进一步凝心聚魂谋发展。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及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德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德芳强调,务必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赵军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他表示,今后要突出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明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推动事业发展,识变应变求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刘德芳要求,在主题教育中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