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会

  4月13日,数学科学学院于11号教学楼C304举办“青马工程”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数学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岳琳琳主讲,学院“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

  岳琳琳从团队协作、个人工作和规划、调节压力三方面讲解了如何进一步深化“青马工程”育人功能,加强团学骨干队伍建设,强调团干部们应端正心态、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服务,并就团干部的组织管理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创新能力四个方面进行了指导。最后,她表达了对团干部们的信心与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学习型、实干型、创新型、自律型的团干部,本次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会的举办,不仅引导了团干部掌握工作技巧,而且明确了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