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 集中学习

  8月24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重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芳强调,集中学习结束后,要按要求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刀刃向内,对标对表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提纲,以认真较真的精神、从严从实的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举措。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达到在自我检视中查找差距,在深刻剖析中自我砥砺,在红脸出汗中凝聚共识的实际效果。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