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8月23日,学院于11#B20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军圣主持。

  

  会上,赵军圣通报了审核评估工作的整体推进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对学院自评报告撰写要点、特色亮点凝练等进行了说明,强调了下一步提交自评报告修改稿和支撑材料、教学资料检查等工作的时间节点。

  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正处于自评自建的关键阶段,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教师干部的主体意识,夯实了评估责任,增强了评估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有利于充分调动师生参与评估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助于在形成工作合力的基础上,扎实推进和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