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行复杂系统智能分析与控制团队党支部成立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党员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18日下午,复杂系统智能分析与控制团队于综合实验楼A80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德芳、院长夏建伟及复杂系统智能分析与控制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复杂系统智能分析与控制团队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及党支部书记。

  刘德芳指出,复杂系统智能分析与控制团队党支部的成立是对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的积极响应,继承了“支部建在连上”的优良传统,是组织工作和科研工作的有机结合,真正做到了党建与中心工作同布置同研究同落实。下一步,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科研攻关和立德树人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团队引领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为我校创建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一流区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数学力量。

  复杂系统智能分析与控制团队为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2019科技支持计划、2019引育计划、2022发展计划)、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聊城大学光岳青年学者创新团队。团队成员15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6人,全部具有博士学位,拥有“泰山学者”特聘专家1人,“山东省杰青”1人,“泰山学者”青年专家1人, “山东省优青”1人,聊城大学“光岳学者”3人,“光岳英才”4人,“光岳新秀”3人,聊城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2人,1人连续两年入选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学者”榜单。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