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山石麦尔乐器有限公司发布招聘信息

招聘公司(单位)
信息:  公司(单位)名称: 聊城山石麦尔乐器有限公司
公司(单位)所在地: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

公司(单位)详细地址: 山东聊城兴华东路32号 公司(单位)邮政编码: 252000
公司(单位)网址: 无 公司
招聘岗位:  岗位1分类: 商业、服务业人员 岗位1名称: 国际市场销售 岗位1招聘人数: 4 岗位1薪金待遇: 底薪 提成 岗位1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岗位1招聘专业: 不限学历和专业; 岗位1其他要求: 1、英语普通六级或者专业四级以上,英文听说读写俱佳。(面试时要测试) 2、 能够熟练使用 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3、 敬业、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国际贸易及英语类专业优先。 岗位2分类: 商业、服务业人员 岗位2名称: 跟单员 岗位2招聘人数: 1 岗位2薪金待遇: 面议 岗位2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岗位2招聘专业: 不限学历和专业; 岗位2其他要求: :1.能够熟练使用office等常用办公软件 2.普通话标准流利,有良好的表达力及与人交流沟通的能力 3.具有责任心,敬业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大专及以上学历 5.从事过贸易类岗位的优先考虑。 岗位3分类: 商业、服务业人员 岗位3名称: 内贸业务员 岗位3招聘人数: 1 岗位3薪金待遇: 面议 岗位3五险一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岗位3招聘专业: 不限学历和专业; 岗位3其他要求: 1、熟练的打字、简单的电脑操作; 2、会普通话、能流利的电话沟通。 3. 会弹吉他和从事过淘宝业务的优先。 招聘联系人信息:  联系人: 杨延秀 联系人职务: 人事专员 联系人电话: 0635-2187288,18865111459 简历投递邮箱: sunny@ssmii.com 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招聘公司(单位)简介:      聊城山石麦尔乐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经营乐器进出口的公司,现已出口到60多个国家,在美国,英国,加拿大,泰国,委内瑞拉,墨西哥都有独家代理。 在全球乐器与音响供应商225强名单中,公司2010年排名213位,2011年排名201位。        通过阿里巴巴网络平台以及参加国际性的知名乐器展会(如上海、德国法兰克福及美国加州的乐器展销会)与国外客户联系取得订单。公司目前分为五个部门:外贸部、货源部、内贸部、财务部及质检部,各部门积极配合,是一个充满了活力的公司。随着公司规模的增大,迫切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