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二)

  3⽉2⽇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聊城大学青年学生讲师团成员王静同学受邀作题为《微光已现 何惧远航——中国式现代化》的报告。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数学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员刘玉堂主持报告会。

  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含义及历程、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两方面内容,对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全面解读。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现代化,既有各国现代化的共同特征,更有基于中国国情的中国特色。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只有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才能真正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学们表示,将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形成常态化学习制度,深入领会核心要义,以实践提质量,以质量促发展,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审核 张进军)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