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学生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

2021-07-08     出处:未知    作者:    人气: 次| 【

  7月7日下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晓冬、支部委员范海燕、孙云霞与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11#B301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

  首先,由张晓冬带领大家一起深入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号召我院学生党员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部委员范海燕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贯穿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锋芒,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在当代中国的丰富和发展,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支部委员孙云霞同志在发言中说,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就要深刻认识党紧紧依靠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及其重大意义,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和正确,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学生党员汇报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继续学党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