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年9月15日,校工会组织召开工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江涛主持。各单位分工会主席、校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妇委会主任兼工会副主席张桂华传达了省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对上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月活动、工会制度建设、青年教职工联谊活动、继续开展女职工同女大学生谈心谈话活动等19项本学期工会及妇委会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校工会副主席王广杰对工会会员中秋节福利采购情况和成立聊城大学工会劳动法律监督委员会等事宜进行了通报,领学了学校交通安全管理规定。

  校工会主席江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关延平书记和王昭风校长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盯紧师生最关切的事,办好师生最急需的事;二是继续推进工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统领,尤其要突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三是要求所有教工严格遵守校内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确保交通安全,做学生表率;四是各分工会主席要切实履行职责,绷紧工会财务工作合法合规这根弦,严格工会经费收支权限和流程,根据市总工会对我校工会经费收支情况审计结果抓好整改,切实履行工会经费使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

  会上宣传部相关同志对《关于督促指导各二级单位分工会成立教工志愿服务团队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与安排,会议要求各分工会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贡献力量。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