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获佳绩

  10月22日至24日,山东省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气排球比赛在泰安举行。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52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我校教职工男、女气排球队分别代表聊城市男子中年组和女子青年组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成小组赛和名次赛两个阶段,在比赛中,我校男、女队全体队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文明参赛,展现了高校教师的风采。男队以不失一局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闯进第二阶段名次争夺赛,最终获得铜牌,并荣获一等奖奖杯,创造了我校建队以来,也是学校教职工历史上参加省级比赛的最好成绩。女队克服年龄等不利因素,顽强拼搏,夺得二等奖,并获得道德风尚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体育总会主办,泰安市体育局承办,各市体育(教育和体育)局协办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