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山东省“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智慧家长”评选活动中获佳绩

  近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文明办、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及山东省妇联联合主办的2021年“我的家教好故事”征集暨“智慧家长”评选活动结果揭晓,全省共评选出“智慧家长”100名,优秀组织单位50个,其中高校7个。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刘延昌老师、后勤服务中心邵长华老师在全省9000多名参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智慧家长”称号,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刘延昌老师始终坚持“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注重培养孩子对科学探索的兴趣,引导孩子将兴趣爱好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动力。邵长华老师将“心中有国,才有小家”作为家庭教育的座右铭,注重身体力行、言传身教,引导孩子爱国、爱家,学会感恩和奉献。

  校工会、妇委会始终高度重视家庭、家教和家风建设,多次举办教职工家庭教育讲座、亲子系列活动等。此次活动通知下发后,联合校团委认真组织全校师生的报名推荐工作,深入挖掘典型家教好故事,精心制作家教好故事视频,广泛宣传科学家教理念,传递家庭智慧,积极引导教职工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以良好家风促进学校教风、学风、校风建设。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