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企业名称: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0月14日上午10-12点

  宣讲地点:聊城大学东校区就业服务大厅

  招聘简章:

  金现代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830)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青岛、厦门、昆明、杭州、武汉等地设有全资子公司。

  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中国区域卓越IT服务商、双软认证企业、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山东省大数据重点骨干企业、山东省重点服务业企业、济南总部企业。公司顺利通过了CMMI5级软件成熟度国际认证、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三级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0000信息技术服务管理体系等资格认证。

  自2001年创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电力、铁路、石化、公安等领域的信息化建设,产品遍布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是专业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与国家电网、中国石化、中国铁路总公司等十余家世界五百强企业保持着稳固的合作关系。

  未来,公司将秉承“打造百年企业”的宏伟目标,努力成长为国内一流大型软件企业,争取为国内信息化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招聘岗位:

  1.软件开发工程师(零基础,公司岗前培养,不限专业)。

  2.java开发工程师(计算机相关专业)。

  3.管培生(市场、需求、售前、职能方向,不限专业)。

  招聘岗位

  岗位描述及岗位要求

  管培生

  “管培生人才培养计划”是公司战略级人才培养项目,通过为期一年的培养,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人才队伍,作为支撑公司未来发展所需年轻干部的储备力量。培养过程中,董事长、总经理及公司高层领导亲自授课,并通过不同岗位轮岗学习、管理人员一对一指导等方式促进管培生快速成长。

  岗位描述:

  市场销售方向:系统学习公司业务和市场营销知识,负责行业或区域内客户关系维护和项目的发掘、跟踪、投标、谈判、签约、回款等相关市场工作。

  产品售前方向:配合销售人员与客户进行技术交流、方案宣讲、应用系统演示;参与公司产品的市场调研、客户需求挖掘、竞争力分析、技术方案编写、讲解等工作;配合完成与合作厂商的技术交流。

  需求分析方向:负责与项目客户沟通和交流需求,进行客户需求的调研、收集、竞品分析等,并编写和确认需求说明书,制作需求原型;向开发、设计、测试团队传达需求,确保需求传递的准确性和及时交付。

  职能部门方向:系统学习公司业务流程知识,了解公司各部门的职责,培训结束后,参与职能岗位具体工作。职能部门包括:人力资源部、企划部、商务部、证券事务部、行政部、财务部等。

  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描述:

  完成软件产品的开发和维护工作

  遵循编码规范,按时完成开发任务,保证项目开发进度

  参与产品开发文档编写工作,比如系统的需求文档和设计文档等

  对新技术进行研究和探索

  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熟悉Java语言

  热爱编程,有规范化、标准化的代码编写习惯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零基础

  软件开发工程师

  (免费岗前培训)

  专业不限。理工类本科生及研究生, 有无计算机基础均可。例如:生物、数学、物理、化学、机械、材料、机电、电气、通讯、水产、资环、食品、医药等专业。

  岗位描述:我公司于2015年开始实施的“金桥工程”,其含义是:非计算机专业的理工科学生,通过公司免费培训这座“金桥”,跨越到就业前景广阔、收入丰厚的朝阳IT行业,入职我公司从事软件开发工作。

  培训内容:JAVA方向、移动APP方向、.NET方向、数据库知识等。

  软件实施工程师

  岗位描述:

  负责软件产品的安装、部署、调试工作

  负责产品培训及后期维护工作

  解决客户使用软件系统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岗位要求: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自动化相关专业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软件测试工程师

  岗位描述:

  依据需求和设计对产品做系统测试、定位bug

  编写测试计划,测试用例,并对Bug进行追踪管理

  编写自动化测试脚本,完成功能、接口的自动化测试

  编写测试报告

  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福利:

  1.五天八小时工作制,法定节假日

  2.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

  3.每年4次节日福利,多次节日活动,组织国内旅游

  联系我们:

  1.电话:18105417117(马经理)

  2.邮箱:1145457384@qq.com

  3.公司网址:http://www.jxdinfo.com

  4.公司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1166号奥盛大厦2号楼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