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大学“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一站式就业服务

一、活动简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积极深入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利用先进的AI技术,提供AI简历修改、模拟面试、求职课程、考研、考公考编课程等一系列服务,为毕业生提供7*24h不断线暖心就业服务,助力毕业生提升个人就业竞争力;同时开设“暖心求职专场”提供海量招聘及岗位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有效对接,助力毕业生顺利开启职场生涯。

二、活动时间:

  2024年2月4日-2024年3月3日

三、活动内容:

(一)官宣“职”推

  聊城大学专属就业桥,央国企、事业单位、大厂名企等5000余家用人单位,10000余+招聘职位,助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精准对接,“职”达offer。

(二)线上双选会

  参会链接:https://lcu.jiuyeqiao.cn/double/special?id=432

(三)AI智能简历

  依托百度文心一言AI大模型自主研发,为毕业生在简历撰写、面试准备和职场适应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指导服务。

(四)AI模拟面试

  AI模拟面试官替代HR进行宣导和提问,可通过手机录制短视频回答进行线上模拟演练;演练结束后,AI自动评分,自动出具评估报告。模拟企业真实面试流程,积累面试经验,助你轻松征服面试官!

(五)我要考研

  提供全面考研政策解读,助力择校择专业决策。丰富的考研真题、海量研招资讯,一网打尽考研所需信息,为考研之路保驾护航。

(六)考公、考编锦囊

  国考省考招考信息,分类解读,精准击破,招录报名信息汇总,免费公考培训课程,一站找齐不用愁!

(七)就业指导加油站

  就业短视频:内容丰富,包含就业锦囊、毕业季热点资讯、就业专家高端访谈、学长学姐经验干货等;就业培训课程中心:现已上线2198门、3171节多品类就业指导课,求职就业、生活技能up up up~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