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人才大厦新春招聘会

一、活动简介: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和供需对接,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印发<2024年全省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计划安排>的通知》的要求,结合我市实际,现开展2024年“家门口的招聘会招聘”服务季活动。

二、组织单位:

  聊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东通茂人才发展集团、智联招聘

三、活动时间:

  第一场:2月18日(正月初九)上午

  第二场:2月19日(正月初十)上午

  第三场:2月20日(正月十一)上午

  第四场:2月22日(正月十三)上午

  第五场:2月23日(正月十四)上午

  第六场:2月25日(正月十六)上午

四、报名要求:

  1、广大求职者可携带简历等应聘材料,前往活动地点参加招聘活动。

  2、为更好的服务求职人员及报名企业,求职人员可通过微信搜索“智联招聘”小程序注册并登录账号填写个人信息,我们会将填报信息汇总后发至招聘企业手中,提升招聘会质量,提高招聘会效果。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