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文轩中学教育集团招聘公告

一、招聘计划: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教师

二、招聘条件:

  1. 原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并具有相应的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2. 年龄30周岁以下,有区级以上教学能手或优质课称号的优秀教师条件可适当放宽。

  3. 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校文化,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高度的责任感。

  4. 无传染病、不良病史及不良生活习惯。

三、薪资待遇:

  对拟录用人员,待遇从优。由劳务派遣公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最低期限为一年),按照规定缴纳社保。

四、报名事项:

  1. 报名时间:即日起

  2. 报名方式:扫码报名,需提供以下资料:

  (1)个人简历:第一学历毕业时间、毕业学校及专业,最高学历毕业时间、毕业学校及专业;有工作经验的写清工作经历,格式为:某年某月至某年某月在某单位工作;所应聘科目与教师资格证的专业相关。

  (2)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学历验证报告。

  咨询电话: 0635-5108750   0635-5108756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