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会

2021-04-22     出处:未知    作者:杨润敏    人气: 次| 【

  在建党100周年和建团100周年之际,为增强大学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4月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于11#教学楼A204教室举办学生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会。数学科学学院团委老师张晓冬以及学生会成员、2019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议程第一项,由张晓冬老师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张晓冬老师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特别强调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后张晓冬老师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且积极鼓励同学们进行党史学习。会议第二项由各部门、班级代表作本学期期中工作总结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并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重点强调了作为大学生学习党史的意义,不仅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对党史学习的理解,而且有利于学生会工作今后更好的开展。

(审核 张晓冬)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