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28     出处:未知    作者:    人气: 次| 【

  2021年4月22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邀请聊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何梦茹博士为数学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宣讲报告的题目是《百炼成钢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宣讲会上,何博士从“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贯彻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四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内容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情感温度,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续红色血脉,自觉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华章。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增怂箱史宗姿擊力弄翻籌慧,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