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组织党员教工观看影片《长津湖》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教师的爱国情怀,10月14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观看正在热播的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让党员教师透过银幕,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第九兵团抗美援朝战争的史实。面对朝鲜寒冷恶劣的环境、面对部队短衣缺粮的困境、面对敌人飞机大炮的狂轰滥炸,东线作战部队凭借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在极其恶劣的条件下扭转了战场态势,最终挫败了敌人的嚣张气焰,为抗美援朝的最终胜利奠定了基础。

  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铸就爱国情怀!观影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十分有意义,革命先烈们为保家卫国血染山河,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唯有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敢于奉献、不怕牺牲、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认真履行好教书育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履职尽责,爱岗敬业,热情服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实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审核 赵清理)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