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出处:未知    作者:董雪    人气: 次| 【

  11月18日,数学科学学院教职工于11#教学楼A201集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赵清理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就学院发展提出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赵清理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需要我院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新使命。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此次会议是我院全体教职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集中体现,激励我们牢记初心使命,专注教学水平,提高科研成果。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聚焦“两确保一率先”目标,坚定十个“坚持”,积极响应一个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牢记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工作建设。

(审核 李浩)

comment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