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考研相关知识,10月26日晚7点,数学科学学院在11#教学楼A204和A207教室举办“研路有你”保研经验分享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2018级已获得保研资格的七位优秀学姐,2021级全体学生到场参加。

  本次分享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考研经验分享会主要内容与各位优秀的学姐,并播放PPT与相关视频强调考研的重要性。

  第二环节,孙建华、郝建强、刘敏远、吴淑琦、王玉珊、夏雨荷和王晓七位学姐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她们的保研经历,报考心仪大学的心路历程以及如何获得推免资格的具体行动。“普通话考试、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教师资格证、数学竞赛与建模等各种考试或比赛,大家都要在大一的时候做好打算,制定好目标,不要漫无目的的虚度青春时光!”学姐的真切期望也将时刻提醒、鞭策我们的进步。

  第三环节,问答环节。由主持人挑选同学谈谈自己的感悟与收获,并提出自己的疑惑,学姐们进行答疑。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学姐们进行交流探讨,学姐们也耐心地进行解答,助力学弟学妹们的学习之路。七位学姐以身作则,用行动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们把经验传递给学弟学妹,帮助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

  作为年轻一代的青年党员,“为人民服务”不仅是一个口号,更应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此次保研分享会正是思想与行动结合的良好典范,让同学们对自己的生涯发展规划和学业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直观的认识,也让大家更加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