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举办“心随影动”观影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了解心理知识,塑造健康的人格,10月23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在11#教学楼A210教室组织观看了亲情治愈题材电影《雨人》,我院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活动负责人向大家简要介绍影片的主要内容。《雨人》的主人公查理原本想与自己从未谋面的哥哥雷蒙争夺遗产,但在短短的一周内,查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不断感受着亲情的阵阵波动,那个原本满是荒草雪原,寸草不生的心房终于迎来了一场春雨,原本冰封的心再次炙热起来。哥哥雷蒙,也在自己的自闭世界中找到了亲情的温暖。从心理角度来讲,故事本身所呈现的是一份亲情、手足情,呈现出的是世上最唯美的人2性情感。影片给同学们带来心灵的温暖与治愈,让大家感受到了沟通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也暗示了血浓于水的亲情永远比钱财重要。

  本次观影活动让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亲情的魅力,乌鸦反哺,羔羊跪乳,亲情永远有血浓于水的牵绊,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助于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健康素质。

(审核 李浩)

数学科学学院 聊城大学西校区11号教学楼
办公电话:8238817 邮箱:math@lcu.edu.cn
Copyright © 2022 math.lcu.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